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外媒:美国似乎对无人机战争上瘾

2020-07-07 19:30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乔治·弗洛伊德被跪杀而引发全美强烈抗议和暴乱之时,无人机暗杀活动也继续在世界各地以某种名义上演。用无人机攻击对手,似乎是特朗普...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乔治·弗洛伊德被跪杀而引发全美强烈抗议和暴乱之时,无人机暗杀活动也继续在世界各地以某种名义上演。用无人机攻击对手,似乎是特朗普政府及美国两党政客的惯常手法。

自从特特朗普总统上任以来,美国在索马里等国的反恐战争几乎没有成功的迹象,但在索马里估计已发动了155次无人机空中袭击。这一数字是前总统奥巴马上个任期中的五倍,在也门和阿富汗的数字也有类似的增长。

美国已不再公布空中和无人机袭击的数据。在大多数情况下,随着无人机袭击频率的增加,平民死亡人数也在增加。

MQ-1 捕食者(Predator)

美国空军一种中空、长航时军用无人机系统。它可以扮演侦察角色,可发射两枚AGM-114地狱火飞弹。是一种遥控飞行器,机长8.27米,翼展14.87米,最大活动半径3700公里,最大飞行时速240公里,在目标上空留空时间24小时,最大续航时间60小时。该机装有光电/红外侦察设备、GPS导航设备和具有全天候侦察能力的合成孔径雷达,在4000公尺高处分辨率 为0.3米,对目标定位精度0.25米。可采用软式着陆或降落伞紧急回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