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正文

解放军高原作战新型后勤保障系统曝光:无人机送血、机器人进入核生化战场

2020-07-07 17:07 性质:转载 作者:东方网·军情观察 来源:东方网·军情观察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东方网·演兵场综合央视报道:无人机运送配型血液、机器人进入战场对核生化沾染区域进行喷洒洗消,油料输送也有了新型装备!最新一期央视《国防科工》节目中,为...

东方网·演兵场综合央视报道:无人机运送配型血液、机器人进入战场对核生化沾染区域进行喷洒洗消,油料输送也有了新型装备!最新一期央视《国防科工》节目中,为我们展示了解放军在高原作战中良好的联勤保障能力。

后勤保障作为人民陆军全域作战装备体系中的重要一环,在高原这个特殊环境中,对后勤保障装备的要求非常苛刻。高原装备更多的是强调机动、快速反应能力。

全地形履带式卫生急救车 央视截图

全地形履带式卫生急救车不愧是高原作战保障的“急先锋”。作为运送、急救伤病员的新型机动急救平台,履带式设计使其能够通过山地、沙漠、泥泞、沼泽、冰雪地等复杂地形。可伴随任务部队,在各种特殊地形环境下,实现越野机动,完成大规模作战和非战争军事行动任务。

无人机运送医疗物资 央视截图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