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日商推广播无人机支援29 种语言翻译

2020-07-06 16:21 性质:转载 作者:航拍网 来源:航拍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搭载扬声器可应用于防疫与防灾等工作,过去半年来就有不少利用无人机作防疫广播的实例。在日本,这更是必要,像是在地震会引发海啸时,无人机广播可让民众...

无人机搭载扬声器可应用于防疫与防灾等工作,过去半年来就有不少利用无人机作防疫广播的实例。在日本,这更是必要,像是在地震会引发海啸时,无人机广播可让民众及时逃生。日本一家名为QualitySoft的公司就研发了一款广播无人机,它具备AI人工智能,并支援29种语言翻译。

机身具有压电式喇叭

采用压电式喇叭

这款型号为QAF-02 的无人机,由双叶电子工业所生产,它具有IPX3 防水能力,时速达15m/s ,最大飞行时间为45 分钟。同时﹐它可以选配920MHz 频段的遥控器,方便于建筑物等的密集环境使用。

无人机具有压电式喇叭,传递声音距离可达400 米,而且经特别设计不会受螺旋桨的风切声所影响,能清晰传送声音,在灾难现场时作疏散指示。而且压电式喇叭有另一个优点,就是重量轻和耗电量低,不会影响到飞行时间,相当使合无人机使用。

内置人工智能

无人机另一个卖点就是搭载人工智能,它可从日语句子中生成自然语音句子,并可以支援多达29 种语言作公告。对于近年逐渐增加的外国居民,以及来年奥运期间会有大量的外国游客,这功能相当适合。此外,无人机除了本身备的RGB 相机,亦可以选配红外线、变焦相机,以及其他传感器,从而应用于其他用途,如工厂、学校、地方政府的防灾措施等应用。

资料来源:RobotStart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