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球首款“氢动力无人直升机”即将来袭

2020-07-04 10:33 性质:转载 作者:紫燕UAV 来源:紫燕UAV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下旬,珠海紫燕无人机与斗山创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一致同意共同促进氢动力无人直升机的应用开发以及商业化运营。历经5年的发展,紫燕已成功推出了以河豚...

6月下旬,珠海紫燕无人机与斗山创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一致同意共同促进氢动力无人直升机的应用开发以及商业化运营。

历经5年的发展,紫燕已成功推出了以河豚、山雀等系列为代表的无人直升机系统,并在公共安防、海巡空巡等方面获得了广泛运用。但是在追求更好的路上,紫燕从未停滞脚步。

为推动无人直升机的进一步发展,紫燕与斗山创新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氢燃料电池系统在无人直升机领域的应用开发,力争早日实现氢动力无人直升机的商业化运营。作为目前已知的最清洁的能源之一,氢能正在全世界范围内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此次氢动力在无人直升机上的使用,将突破锂电池动力续航时间的限制,使无人机拥有更长的续航时间、更远的航程以及更强悍的性能。

斗山集团成立于1896年,是一个拥有120多年历史且持续快速成长的企业。斗山创新是斗山集团在2016年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依靠自有核心技术,致力于开发高性能移动式燃料电池系统。作为全球领先的移动用氢燃料电池系统供应商,斗山创新掌握氢动系统的核心技术。紫燕相信,在日后与斗山创新的合作中,我们能够一同开启氢动力在无人直升机运用的新发展,使得紫燕无人机更加契合市场,更加符合客户的需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