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慧明捷参与“云南省大跨度大空间建筑灭火救援实战演练”

2020-07-04 10:32 性质:转载 作者:慧明捷 来源:慧明捷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进一步增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灭火救援能力,7月2日上午,天降大雨,云南省消防救援总队风雨无阻,在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隆重举行“云南省大跨度大空间建筑...

为进一步增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灭火救援能力,7月2日上午,天降大雨,云南省消防救援总队风雨无阻,在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隆重举行“云南省大跨度大空间建筑灭火救援实战演练”,慧明捷携微波设备参与了本次演练。

本次灾情设定复烤车间配电柜短路发生火灾,火势迅速蔓延引燃周边烟叶成灾。初期火灾过火面积约50平方米,火势借助传送带迅速向周边蔓延扩大,厂房过火面积扩大至1000平方米,大量生产装置构件阻碍灭火救援行动,3名工人被困,部分贵重物资和生产设备急需疏散、转移和保护,整个火场形成大面积火灾,飞火由排烟口排出后引燃临近露天堆垛。演练中,慧明捷单兵设备采集现场实时受灾状况,通过便携指挥箱传输给指挥中心,指挥中心将受灾实时场景投放至大屏,以便于指挥人员迅速掌握灾害现场实况,快速组织灭火救援。

慧明捷微波设备完美的配合了本次“云南省大跨度大空间建筑灭火救援实战演练”。在本次演练活动中,实时回传到大屏的画面效果清晰流畅,图像无卡顿,获得了指挥员和现场演练人员的认可,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慧明捷在应急通信领域雄厚实力和良好的服务保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