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农民发现麦田遭到破坏,开动无人机观察后,庆幸自己没有进去!

2020-07-04 10:02 性质:转载 作者:猎奇娱乐君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作为世界强国,该国的农业发展也是非常厉害的,当地采用农场制,农民可以承包几百亩土地进行农业劳作,配合上现代化器械,管理这些土地可以说是毫不费力,农...

美国作为世界强国,该国的农业发展也是非常厉害的,当地采用农场制,农民可以承包几百亩土地进行农业劳作,配合上现代化器械,管理这些土地可以说是毫不费力,农民从中也能从中获得足够的利润,但农业劳作并不容易,一位农民发现麦田遭到破坏,开动无人机观察后,庆幸自己没有进去,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接下来就和我看看吧,麦田快要到达收获的季节后,这位农民也来到了麦田中观察,可他却发现麦田里的麦子出现了不同情况的倒伏,一些地区特别严重,他不得不开动无人机查看到底是什么情况,在天空中观看时,这些麦田就像是麦田怪圈一样,看起来特别的奇怪,但是在深入观察后,他竟然发现了一群野猪。

而且还不止一只,甚至还有一些野猪在自家的麦田里产下了幼崽,直接将这里当成了自己的家,它们也将田地里的麦子拱得一团糟,这位农民开始庆幸还好自己没有进去,因为这些野猪的攻击力是非常强的,一不小心就可能被它们顶的人仰马翻,严重的还会被野猪的獠牙刺伤,可如果任由它们在这里生活。

不但会影响麦田的产量,在收割的时候,也会误伤到这群野猪,好心的农场只好开动无人机,将这些野猪驱赶离开,这些野猪的出现,给农民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为了驱赶这些野猪,美国的农民也用出了各种各样的方式,甚至还有农民开着直升机,举起机关枪对准这些野猪开枪。

不得不说,美国农民的处理方式实在是太硬核了,对此,小伙伴们是如何看待的呢?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