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成功出口欧洲,一架货机抵达塞尔维亚机场,交付首批彩虹无人机

2020-07-04 09:46 性质:转载 作者:田柳Talk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我国武器出口外销的“明星产品”,彩虹无人机先后斩获多个出口大单,远销全球十多个国家。就在当地时间7月2日,塞尔维亚媒体披露了一个重磅消息,军方消息人...

作为我国武器出口外销的“明星产品”,彩虹无人机先后斩获多个出口大单,远销全球十多个国家。就在当地时间7月2日,塞尔维亚媒体披露了一个重磅消息,军方消息人士证实,一架货机已于7月1日抵达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巴塔伊撒军用机场,成功交付首批彩虹无人机。

据了解,塞尔维亚接收的是CH-92A无人机,目前具体数量还尚不清楚。消息人士透露,塞尔维亚订购了2种无人机系统,其中6架是攻击型能够携带两枚导弹或者炸弹武器,即CH-92A是攻击型无人机,翼展长达10米,航程150公里,可以在5000米的高空达到200公里/小时的最大飞行速度。

关于塞尔维亚采购彩虹无人机,最早可以追溯到2018年,当时塞尔维亚总统表示,将会购买2-3个连的无人机,总价3000万美元左右。2019年9月,塞尔维亚防长对外透露,将会采购中国制造的无人机,给塞尔维亚军队提供新的作战能力。

随后塞尔维亚副防长米洛多维奇表示,从中国采购的CH-92A无人机 将会与塞尔维亚自行研制的“飞马座”无人机共同使用,同时我国还对其承诺会转移部分技术帮助提高塞尔维亚的无人机技术。

与CH-92无人机相比,CH-92A无人机在设计上更换了前三点式起落架,能够滑行降落。主要的作战任务是进行大面积情报侦察,实施精确打击。

除了CH-92A无人机外,塞尔维亚还采购了FT-8D导弹。根据公开消息可知,FT-8D是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航天长征国际贸易公司)推出的供无人机和无人直升机使用的小型空地导弹,最大射程可达5000米,采用激光半主动制导。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