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UAS Drone公司收购杜克机器人(Duke Robotics Inc.)

2020-07-03 21:17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UAS Drone公司今天宣布成功收购Duke Robotics,Inc.(杜克机器人公司)。杜克机器人公司是一家创新型的、具有先进稳定技术的军用无人机供应商。据此,杜克机器人...

UAS Drone公司今天宣布成功收购Duke Robotics,Inc.(杜克机器人公司)。杜克机器人公司是一家创新型的、具有先进稳定技术的军用无人机供应商。据此,杜克机器人成为了UAS Drone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合并后的公司将专注于杜克机器人公司的业务,并通过TIKAD扩展其在军用无人机市场的占有率。TIKAD是一种八轴飞行器,它集成了六自由度(“ 6 DOF”)机器人万向架系统,能够实时远程发射轻小型武器。

根据先前宣布的《股份交换协议》和最近完成的合并协议,UAS Drone 公司同时收购了杜克机器人全部已发行股本,以换取UAS Drone 公司发行给杜克机器人公司股东的普通股。金额等于UAS Drone 公司交易后资本总额的71%。

收购完成后,杜克机器人公司指定了合并公司的董事会,杜克机器人公司的高级管理层担任合并后公司高级管理层的所有关键职位。

关于杜克机器人:

杜克机器人公司是一家具有军事前瞻性的公司,致力于为国防部门提供必要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杜克机器人公司开发了TIKAD,这是一种先进的机器人系统,旨在满足战斗领域对技术解决方案不断增长的需求。Duke Robotics革命性的稳定技术可通过无人空中平台(UAV)远程、实时、精确地发射轻型枪支和武器。专有且机密的复杂运动学算法解决了现代战争的关键需求,即远程携带武器以对远程敌对目标施加压力,而不会给军事人员带来风险。

我们相信部队可以使用TIKAD在空中快速有效地处理潜在的危险情况。这项技术还允许部队在不部署地面部队的情况下远程解除武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