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0年成都新经济“双百工程”名单公布,傲势连续三年再上榜!

2020-07-03 20:52 性质:转载 作者:傲势AOSSCI 来源:傲势AOSSCI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7月2日上午举行的“2020年成都市新经济’双百工程’企业创新发展交流大会”上,2020年成都市新经济“双百工程”重点培育企业和优秀人才名单已经出炉,一起来看...

在7月2日上午举行的“2020年成都市新经济’双百工程’企业创新发展交流大会”上,2020年成都市新经济“双百工程”重点培育企业和优秀人才名单已经出炉,一起来看看吧!

相比往年,今年“双百工程”企业和人才以赛道思维进行遴选,目的是突出重点行业、抢抓发展先机、实施精准服务,培育领军企业和领军人才。此次入选的“双百工程”重点培育企业,基于资源禀赋、优势产业、发展趋势,形成了无人机、网络与信息安全、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清洁能源、供应链16个优势行业赛道。

经过重重遴选,傲势的企业规模实力、经营能力、社会贡献、行业发展前景、创新能力、团队竞争力等因素获得了成都市政府高度认可,傲势荣耀入选2020年度成都市新经济“双百工程”重点培育企业、CEO郭亮博士入选2020年度成都市新经济“双百工程”优秀人才”。至今,傲势已是连续三年上榜“双百工程”重点培育企业,充分表明傲势在新经济领域所取得的创新突破与优异成绩。↓2018年,傲势首次荣获”双百工程“表彰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