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盈佳乐船模电调助力防汛救灾

2020-07-03 09:59 性质:转载 作者:飞盈佳乐 来源:飞盈佳乐Flycolor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以来,我国江南、华南、西南暴雨明显增多,多地发生洪涝地质灾害,我国多地进入主汛期,一些地区汛情严峻,近期即将进入台风多发季节。飞盈佳乐船模电调在海...

6月以来,我国江南、华南、西南暴雨明显增多,多地发生洪涝地质灾害,我国多地进入主汛期,一些地区汛情严峻,近期即将进入台风多发季节。

飞盈佳乐船模电调在海内外有大量的客户,公司船模电调被用于各类产品,例如:遥控船、无人船、救生船、救生艇、无人船编队、水上滑板、水下推进器等各个细分领域。

飞盈佳乐船模电调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服务越来越多的救生艇、无人船等,为防洪救灾添一份力。同时,飞盈佳乐可以根据不同客户需求做快速个性定制。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