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sBot Stop | 机器人安全防护解决方案上市啦!

2020-07-02 17:40 性质:转载 作者: 德国西克 来源: 德国西克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Bot Stop确保安全停止的紧凑型解决方案上市啦!sBot Stop将用于进出控制的多光束安全光栅或安全光幕、用于存在性检测的安全激光扫描仪和安全控制器Flexi Cla...

sBot Stop

确保安全停止的紧凑型解决方案

上市啦!

sBot Stop将用于进出控制的多光束安全光栅或安全光幕、用于存在性检测的安全激光扫描仪和安全控制器Flexi Classic的功能以智能方式结合。

该安全系统通过安全光幕或多光束安全光栅的垂直防护和较短响应时间实现紧凑型设计以及最小的安全距离。

安全功能可以用安全控制器Flexi Classic提供经过测试的预制控制逻辑,可通过旋转开关简单快速选择。

系统说明:

sBot Stop包含以下单个组件(可按需自由组合,共11款可选):

-安全光幕或多光束安全光栅 

-安全激光扫描仪

-可配置安全控制器

(每套系统包含以下文档:布线图、SISTEMA文件、操作指南)

应用领域:

汽车及零部件供应商、电子和太阳能、消费品行业等

顾客受益:

通过使用旋转开关简单配置,节省时间,提高效率。

利用紧凑型机器设计的优点,垂直防护和较短响应时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