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民用K-Max(卡曼)无人直升机将于2021年交付

2020-07-02 17:39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曼航空航天公司政府飞行器业务发展高级总监Romin Dasmalchi表示,该公司已经收到了为民用运营商提供的首五套K-1200 K-Max无人直升机套件的承诺。将K-Max转换...

卡曼航空航天公司政府飞行器业务发展高级总监Romin Dasmalchi表示,该公司已经收到了为民用运营商提供的首五套K-1200 K-Max无人直升机套件的承诺。将K-Max转换为“无人飞行系统”的装备将用于新建和现役直升机。首批交付计划在明年。

新装备比上世纪90年代为军事应用开发的旧版本轻约200磅。目前已公布的民用客户包括直升机快递和斯旺森航空集团。

Dasmalchi称,继2011年至2014年美国海军陆战队在阿富汗部署了两架K-Max无人机之后,将该公司的载人重型运输机改装为民用“无人飞行系统”是“非常进化的一步”。由于33个月的部署改变了海军陆战队进行后勤供应的方式,达斯马尔基认为,这同样会对民用市场造成冲击。

在阿富汗,无人驾驶的K-Max行动取代了900多个地面车队的活动,这些车队将被迫穿越危险的道路和遭遇可能的敌人攻击。在部署期间,一对K-Max搬运了450万磅的货物。在民用业务方面,Dasmalchi设想无人驾驶K-MAX任务取代高风险的载人飞行--包括夜间消防、海上补给和电力线修复--并使其超越可视视线(BVLOS),并有能力在飞机飞行期间动态改变飞行任务和/或其位置。

Dasmalchi指出,使用经过验证的无人操作平台具有内在优势,K-Max的简单、双同步主旋翼设计提高了可靠性,自1991年首次飞行以来,在37万飞行小时内,调度率超过98%。         K-Max的外部噪音为82分贝,比其他负重的同类车更安静,而且“对环境的影响更小”。他说,与传统设计相比,同步啮合旋翼在直升机下方产生的涡流更少。

Dasmalchi补充说,作为一种可选的无人驾驶车辆,K-Max可以载人到其战区,然后部署为UAS。“借助K-Max,我们可以利用现成的商业技术。它节省了金钱和重量,并且您获得了更好的可靠性和冗余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