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加拿大提议允许大型无人机超视距运营

2020-07-02 17:38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加拿大运输局已经发布了一项提案,提议允许大型无人机,如货运无人机,在偏远地区超视距(BVLOS)运营。该提议采取了一种基于风险的方法,在没有特别许可的情况下...

加拿大运输局已经发布了一项提案,提议允许大型无人机,如货运无人机,在偏远地区超视距(BVLOS)运营。

该提议采取了一种基于风险的方法,在没有特别许可的情况下飞越视线之外。除了遵循《国际战略业务风险评估议定书》外,加拿大运输部计划实施额外措施,以确保安全:

除了战略操作风险评估之外,运输署还提出了一个监管框架,继续通过3P-试点(更严格的许可证要求;产品(制造和维护要求);以及程序(空域和作业风险缓解)-来管理和减轻风险。这一建议的目的是允许在使用rpas进行视线内操作方面具有更大的灵活性,同时发掘超视距运作的潜力。

该计划将容纳重达650公斤或1433磅的超大型无人机,这将使加拿大大型人口稀少地区的业务得以扩大——这些地区都是能源工业重地,而无人机运输可能是最有用的。该提议是为了让无人机行业的这些业务更加可行而做出的直接努力。

允许行动超出可视范围对在加拿大释放更多地区的经济潜力至关重要。工业界估计,小型无人机作业的经济潜力很大,如果允许常规作业,小型无人机作业比使用传统飞机所需的部署更少,可以跨越更大的距离,收集更多的数据,所有费用都比使用传统飞机低。在加拿大,在偏远地区和农村地区开展BVLOS业务具有独特的潜力,特别是在石油和天然气以及向偏远社区运送物资等经济部门。

在提案中,加拿大运输局认识到,无人机行业急于规范BVLOS飞行,这对许多无人机递送、农业和主要基础设施应用是必要的。作为TC监管审查倡议的一部分(自2019年开始),BVLOS操作缺乏监管被rpa行业认定为一个刺激因素。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并作为TC对监管现代化承诺的一部分,该部门已加快制定低风险的视线范围以外的操作的监管规定,”提案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