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惠城区三栋镇党员领导干部参观天鹰兄弟交流指导

2020-07-02 14:43 性质:转载 作者:天鹰兄弟农用无人机 来源:天鹰兄弟农用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惠州市惠城区三栋镇党员领导干部参观天鹰兄弟总部交流指导工作。天鹰兄弟教育研究院教练禹钧锋在前台大厅热情接待,为党员...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惠州市惠城区三栋镇党员领导干部参观天鹰兄弟总部交流指导工作。

天鹰兄弟教育研究院教练禹钧锋在前台大厅热情接待,为党员领导干部们介绍天鹰兄弟大厅设计含义及企业发展历程。先后参观展厅,观看天鹰兄弟云平台植保数据,生产车间等,并详细介绍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系列产品,党员领导干部认真聆听并积极提问,得到全面详细解答。

现场人员详细介绍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系列产品为了更直观感受植保无人机高效,进行场外飞行演示,在操作员遥控器下,植保无人机X25、D10启动全自主飞行,党员领导干部们深切体会到植保无人机作业优势。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