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江西首批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驾驶员培训在鹰潭举办

2020-07-02 10:15 性质:转载 作者:普华鹰眼无人机 来源:普华鹰眼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30日,由江西省公安厅JZ总队主办、鹰潭市公安干部学校承办、普华鹰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江西省“全省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驾驶员培训班(第一期)”,在鹰...

6月30日,由江西省公安厅JZ总队主办、鹰潭市公安干部学校承办、普华鹰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江西省“全省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驾驶员培训班(第一期)”,在鹰潭市公安干部学校正式开班。此次培训邀请到了公安部警航教官、江苏省江阴市公安局民警徐明,2017年全国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战法演练获奖者、央视警用无人机教官、AOPA机长、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公安局民警李明,公安部一等功获得者、UTC考官徐静同志现场授课,来自江西省各地市的首批35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据介绍,本次参训学员由江西省各级公安机关精心挑选。承办单位将严格按照公安部警航办制定的《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驾驶员基础训练大纲》展开培训,精心安排教学课程,合理安排教学时间,保证培训过程满足公安部警航办各项工作要求。

据悉,此次培训得到了鹰潭市公安局、鹰潭市公安干部学校和普华鹰眼公司在教学、后勤、技术等方面的全力支持。未来,普华鹰眼公司将联合鹰潭公安干校,在公安部警航办、江西省公安厅、鹰潭市公安局的指导下,继续完善自身专业培训业务,加强与有关单位的深入合作,协助培养更多的警用航空后备力量。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