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无人驾驶、无人物流、无人消杀…主播带你探访车都智慧园区

2020-06-30 21:04 性质:转载 作者:武汉开发区 来源:武汉开发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车在生活中会有怎样的应用?”“无人车安全可靠吗?”…… 6月29日,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和长江融媒主播带着网友们的疑惑走进经开·智造2045创新谷,通过直播...

“无人车在生活中会有怎样的应用?”“无人车安全可靠吗?”…… 

6月29日,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和长江融媒主播带着网友们的疑惑走进经开·智造2045创新谷,通过直播一探究竟。

走进经开·智造2045创新谷,一辆白色的无人配送物流车缓缓行驶到办公楼前等待取件。

该车形似一个长方体,车上有一个触摸屏,取件人在触摸屏上输入取件码,取出包裹,关上柜门,无人配送物流车就向下一站出发,中途如果遇到障碍物,它会自动停车或变换路线。

“以前取快递要走到很远的快递柜,现在有了无人快递车,出门就可以取到,方便、快捷、省时,很好解决了物流配送最后一公里问题。”员工王苏取完快递向记者感慨道。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