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MQ-9“死神”无人机到底性能怎么样?实战时能真正管用吗?

2020-06-30 09:46 性质:转载 作者:鹤飞瓯越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针对最近热炒的台即将成功购买到美4架MQ-9“死神”无人机系统,王洪光中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详尽分析,并且一针见血地指出,这是又一次在向美交出保护费,但是能...

针对最近热炒的台即将成功购买到美4架MQ-9“死神”无人机系统,王洪光中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详尽分析,并且一针见血地指出,这是又一次在向美交出保护费,但是能不能真正得到保护,可就不一定了,因为台被坑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王洪光中将指出,MQ-9“死神”无人机,实际上是一款很多人都耳熟能详的装备,因为在很多好莱坞大片里都曾经多次出现过,而且很多人对无人机的最初印象、功能等,都是从这款无人机开始的,所以其实并不是什么特别高端的黑科技。

MQ-9“死神”无人机,是一款察打一体的中低空战术级无人机,可以方便携带1000KG弹药,能够用于即时消灭有价值的单个目标,如指挥所、装甲车辆、重要人物等。

但是,实际上,台军自己自研的“腾云”无人机,无论是在用途上,还是在技战术性能上,都与“死神”无人机,相差无几。

所以,如果单从具体产品性能、价格等性价比来看,台军其实根本就不必花这些冤枉钱,去购买一款并不是很先进的无人机。

那么,为什么还要去花费巨款购买这种可以自研的产品呢?

王洪光中将一针见血地指出,这其实就是一种交保护费、抱大腿的行为,就是想通过这种生意,寻求保护、寻求靠山。

但是,这样的做法有用吗?真的能够买到可靠的、放心的“保护”?

从历史上看,这种心理、这种想法,完全是一厢情愿,因为人家也不傻,送上门来的生意肯定要做,但是你奢望的“保护”,成本、代价那么大,谁会做赔钱的买卖呢?

1958年“8.23”炮战的时候,美舰一看势头不对,结果怎么样呢?有保护台军吗?还不是光想着自身安危,掉头就跑了!

现在的区域拒阻能力,早已经不是那个时候所能够相比的了,那么这种交保护费的行为,还有用吗?还用说吗?

聪明的朋友们,您觉得王洪光中将的分析有道理吗?这种交保护费的行为,是不是一厢情愿呢?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吗?我们会怕这种介入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