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看国家地理团队如何让无人机飞到珠峰28300英尺高空

2020-06-30 09:42 性质:转载 作者:cnBeta 来源:cnBeta.COM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外媒报道,珠穆朗玛峰一直是灾难和胜利并存的地点,因为登山者试图到达危险、冰山的顶峰。国家地理即将上映的纪录片《Lost on Everest》将为观众讲述乔治·...

据外媒报道,珠穆朗玛峰一直是灾难和胜利并存的地点,因为登山者试图到达危险、冰山的顶峰。国家地理即将上映的纪录片《Lost on Everest》将为观众讲述乔治·马洛里和安德鲁·欧文在1924年的探险之旅。

据悉,由登山者Mark Synnott和登山家Renan Ozturk率领的国家地理小组前往珠穆朗玛峰再次寻找欧文失踪的遗体。马洛里的遗体则在1999年已经被发现。至于这对登山者死前是否登上过顶峰到现在仍旧是个谜。如果是他们登顶了那么他们应该比埃德蒙·希拉里和丹增·诺尔盖(1953年登顶)还要早登上顶峰的人,是首批做到这点的人。

下面这段视频展示了无人机是如何在不让登山者冒险的情况下探测危险的珠峰地形的。该团队捕捉到了珠峰的全貌景观以及关键区域的特写照片。

实际上,这不是一次普通的无人机飞行。无人机飞到了28300英尺(8625米)的高空。作为比较,珠穆朗玛峰的峰顶超29000英尺(8840米)。

据悉,《Lost on Everest》将于6月30日在国家地理频道商首播,届时它将公布探险队及其无人机在这次大胆的探险中发现的东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