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霍尼韦尔推出世界上最小的卫星通信系统

2020-06-29 12:06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卫星通信是一组广泛的连接技术。无缝的通信连接对于安全和高效的空中交通管理至关重要,它允许无人机相互连接,并与地面操作人员或控制站进行通信,从而实现对超...

卫星通信是一组广泛的连接技术。无缝的通信连接对于安全和高效的空中交通管理至关重要,它允许无人机相互连接,并与地面操作人员或控制站进行通信,从而实现对超视距和视距内无人机的操作管理。它开启了广泛的应用,包括基于无人机的检查,及飞行跟踪。

由于尺寸大小、重量及功率(交换)的要求,传统上,SATCOM系统只是大型无人机的一种可行的选择。为了向无人机提供全球连接和实时视频流,霍尼韦尔声称其推出了一个世界上最小的、轻量级无人机卫星通信系统。

新系统重量仅为1公斤(2.2磅),比公司之前最小的连接系统轻90%。该系统由国际移动卫星组织的全球卫星通信网络提供动力。

据无人系统科技网报道,霍尼韦尔小型无人机卫星通信系统和国际移动卫星组织的卫星相连接,可以让无人飞行器即使在偏远地区或水面上也能保持连接,而其他陆基通信系统,如4G是不可用的。

该系统具有灵活和可定制的设计,可以安装在飞机的不同位置,使其适合更广泛的无人机平台,同时确保飞行安全,避免不必要的重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