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千亿级市场等你来-科比特启动无人机租赁项目!

2020-06-28 14:02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系统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工业级无人机凭借快速精准化地采集、存储及传输数据的能力,较强的航线适应性和高防护等级,逐渐成为了包括电力,应急,警用,智慧城市等行业的必备装备。各行业...

工业级无人机凭借快速精准化地采集、存储及传输数据的能力,较强的航线适应性和高防护等级,逐渐成为了包括电力,应急,警用,智慧城市等行业的必备装备。各行业对无人机应用需求不断增加,应用领域不断扩大。


疫情期间无人机在深圳莲花山执行抗疫任务

但是无人机设备有时也会让部分企业望而却步。对于使用方来说,一些项目资金回款周期比较长,而采购无人机会占用大量预算,这无疑增加了且资金流动的压力。其次是一些项目工程具有周期性,因此在没有项目的情况下,无人机长时间被闲置的维护,仓储,运输成本也让不少客户“头疼”。

想要解决这些问题,我们不妨可以“跳出盒子思考”,从另一个相似的行业找到解决方案-工程机械行业。

从使用的角度来看,工业无人机和工程机械可以说有很多相似之处。

正是因为由以上这些特点,工程机械行业的设备租赁模式非常发达。租赁模式解决了客户购买设备的资金占用的问题,以较低的租金成本代替了购买成本。另外设备租赁还可以让资产利用最大化,避免了工程项目周期性导致设备的空置浪费,也省去了设备的仓储成本。用户还可以及时享受最新版本的产品。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租赁分会的测算, 2019年,我国工程机械租赁行业在整个建筑工程机械领域的渗透率可以达到55%以上,拥有近6000亿元的规模。在欧美发达国家,工程机械租赁的比例更是高达70%以上。可以说租赁是工程机械行业的主流模式。

而与工程机械拥有类似属性的工业无人机,作为政府“数字新基建”重要工具,租赁的运营模式却没有得到广泛的推广,这也给市场留下了很大的增长空间。特别是在2020年疫情肆虐的背景下,无论是政府还是企业,都感受到了很大的资金和运营压力,因此工业无人机租赁模式应运而生。工业无人机龙头企业的深圳市科比特航空推出了工业无人机租赁业务,成为行业新模式的探索者,为广大企业级用户提供一种更低成本应用无人机的选择。

科比特开启行业新模式

三大配套政策给客户提供更好更周全的服务体验

相对于传统的设备销售模式,科比特的无人机租赁业务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无人机设备交易,而是为了确保租赁业务的终端用户能够更好的利用无人机进行作业,降低风险与损失的“组合拳”。

科比特将推出三大配套政策,有效解决用户设备的选择、无人机行业应用的培训、缺乏无人机操控技术人员、无法对接无人机的保险等问题。

设备保险

科比特对外租赁的所有设备都进行了投保,如发生意外事故导致设备损坏,客户仅需承担一小部分的维修费用。大大缓解了客户使用中的焦虑情绪。

免费培训

对于不熟悉科比特无人机产品的客户,科比特会定期免费面向租赁业务客户提供设备的使用方法培训。同时,由于科比特航空学院也是国内具备专业资质的AOPA培训机构,对于有意向成为国家认证的专业飞手的客户,在免费培训结束后,还可以以优惠价格参与AOPA证书培训。

飞手服务

由于部分无人机相关需求比较紧急,操作难度大,需要更专业的飞手执行任务,科比特也针对确有需要的租赁业务客户,按天或按月提供飞手派遣服务。科比特的专业飞手可以直接携带租赁的设备到达现场,为客户完成飞行服务,解燃眉之急。

科比特无人机租赁模式为客户提供行业内最优质、专业的产品

无人机航测是科比特无人机租赁模式率先涉足的领域,为了提高航测工作效率,推进航测解决方案的推广落地,科比特作为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生产商,与测绘行业内的知名企业强强联手,经过持续不断的创新和验证,在技术开发和产品功能方面获得了重大的突破,打造出了全套行业内最优质、专业的产品。

飞行平台-科比特入云龙无人机

入云龙是一款工业级六旋翼飞行器,机身碳纤维一体成型、重量极轻,机臂采用插拔结构,可实现快速组装,方便安全。飞行时间可达一个小时以上,采用RTK定位精度可达1cm+1ppm是现在测绘类免像控飞行利器。

专业挂载-睿铂倾斜摄影相机

睿铂是测绘行业知名的倾斜摄影相机制造商,产品拥有目前市面上最短的拍照间隔(0.6s),硬件设备工艺性能达到了很高的水平,同时,睿铂相机还搭载了多款软件系统,在空三解算前对获得的数据进行预处理,使得空三速度加快,分层概率大幅度降低。

测绘基站-中海达Ubase地面站

中海达一体化基站具备高度集成化设计,一键开机即可开始工作,不需要任何安装调试。采用镁合金外观设计,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具备IP68防护等。同时,用户可以连接 CORS 网络进行碎部点、像控点采集。减少 80%像控点布设,有效的提高了航测的工作效率。

科比特无人机租赁方案集合了行业内顶尖的技术和产品,即使由于预算有限选择租赁无人机作业的客户,也可以享受到提供行业中优质高效的解决方案。

可以看出,虽然工业级无人机租赁与工程机械的租赁相比,仅仅只是一个新兴市场,但是科比特在初期已经将整个租赁模式考虑得十分透彻,通过完善的配套服务,优质的产品,避免了很多客户使用过程的潜在问题。相信未来,工业级无人机租赁将会逐渐成为无人机行业内的一个不可或缺的环节,同时,也将会更快地推动无人机解决方案在更多行业落地。

科比特在全国诚招租赁业务代理商

目前,科比特航空正在全国范围内诚招无人机租赁业务代理商。作为科比特租赁业务代理商,可以获得以下专属特权。

1. 享受科比特租赁业务代理商价格

2. 获得所代理区域租赁业务线索

3. 免费的飞行培训与技术支持

如果您有兴趣加入科比特航空的租赁业务代理网络,可以直接联系科比特航空业务经理,或通过科比特公众号咨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