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青岛田横岛灭蚊蝇用上无人机

2020-06-28 10:19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山东网 来源:中国山东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山东网6月24日讯近日,两架用于农林植物保护作业的无人机,在即墨区田横岛度假村人迹稀少的地方盘旋飞行,每架喷洒8条人畜无害的灭蚊蝇药物雾线。原来,田横...

中国山东网6月24日讯

近日,两架用于农林植物保护作业的无人机,在即墨区田横岛度假村人迹稀少的地方盘旋飞行,每架喷洒8条人畜无害的灭蚊蝇药物雾线。

原来,田横岛集团今年专门添置数架无人机用于空中作业消灭苍蝇蚊子等害虫,其中两架专用于喷洒对人畜无害的灭蚊蝇药物。这两架无人机配备可靠的全向数字雷达,可在山丘、森林、海湾等多种作业场景下实现全自主作业,无死角覆盖,最大操作半径3公里,每小时作业效率180亩。配备4RTK北斗定位系统精准自主飞行,可实现全方位喷施,不重喷不漏喷,许多人工无法企及的区域能轻松覆盖。

“今年我们在村民大力支持下,采用智慧无人机进行常态化防疫消毒和灭蚊蝇取得了显著成效。”三联田横岛度假村总经理尹先奔说。

据了解,田横岛将加快建设集高端休闲度假、高端会务会展、高端健康养老于一体的智能化、环保型的健康之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