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早高峰郑州中州大道金水立交3车事故,记者无人机航拍堵车“长龙”

2020-06-28 10:17 性质:转载 作者:朱浩、张睿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6月28日)早上7点左右,中州大道金水立交南向北发生3车事故,导致后方堵车到了南三环。本台记者张睿、朱浩在现场了解到,具体事故的位置是在去往郑东新区...

今天(6月28日)早上7点左右,中州大道金水立交南向北发生3车事故,导致后方堵车到了南三环。本台记者张睿、朱浩在现场了解到,具体事故的位置是在去往郑东新区和CBD方向的指示牌处。事故发生后郑州交警一大队的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不过其中两辆车卡在了一起,仅分开车辆就花费了三四十分钟,而另外一辆车一直无法挪动。

8:15左右卡在一起的事故车挪移到了导流线上,现场开始恢复通行,剩下一辆车停在最左边车道上。

8:40左右事故车辆全部拖离现场。由于后方积压车辆比较多,依然排队到航海路,具体事故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提醒您,无论行驶的路段车多还是车少都请谨慎驾驶,安全是到达目的地最短的距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