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郑州市上街区领导来明宇公司考察无人机项目

2020-06-24 19:55 性质:转载 作者:明宇航空 来源:明宇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下午,郑州市上街区副区长张向奥一行多人在通航管委会副主任孙喜中、柴海林的陪同下对明宇航空公司进行了一系列实地考察,对明宇公司几年来的工作和成就给予...

今天下午,郑州市上街区副区长张向奥一行多人在通航管委会副主任孙喜中、柴海林的陪同下对明宇航空公司进行了一系列实地考察,对明宇公司几年来的工作和成就给予了肯定。

在公司董事长付朋辉的陪同下,上街区副区长张向奥、通航管委会副主任孙喜中、柴海林一行首先查看了公司这些年在青少年无人机教育、无人机行业应用方面的成就和参观无人机展厅,详细听取了青少年航空科普文化宣传和校园航空科普教育情况,观看了明宇小飞手们参加无人机大赛的比赛视频,对无人机赛事和赛程规则作了详细的了解,更深切的了解无人机现在的发展状况及未来的趋势。上街区副区长张向奥在明宇公司考察期间,对明宇公司董事长付朋辉提出在上街区成立郑州市通航示范区无人机表演队的建议表示十分认可和支持并希望各方相关部门尽快促成无人机表演队的成立,为通航文化的传播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