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的无人机部队在以色列国防军秘密情报部门中组建

2020-06-23 16:42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个新的无人机部队将在以色列国防军秘密情报部门VISINT 9900成立。9900部队负责收集视觉情报,包括来自卫星和飞机的地理数据,以及为战场上的部队和决策者绘制...

一个新的无人机部队将在以色列国防军秘密情报部门VISINT 9900成立。9900部队负责收集视觉情报,包括来自卫星和飞机的地理数据,以及为战场上的部队和决策者绘制和解释视觉情报。

9900部队的行动通常是保密的,该部队通过制定其情报图对军方发挥着关键作用。以色列国防军情报总局已经内化了使用无人驾驶飞机的无限潜力和日益增长的趋势。周三启用的无人机部门将负责利用多旋翼无人机和其他先进技术,以高分辨率收集高精度情报。

该部门将大大增强9900提供地理信息的能力。使用多旋翼无人机的相对优势是能够在各种条件下运行,例如白天和黑夜,不断变化的天气条件以及相对便宜和可用的工具。大约一周前,一个负责监督情报部门情报战的总参谋部成立了。它是在以色列国防军酝酿多年计划下形成的,其目的是使军队在范围和准确性上更具杀伤力,并提高以色列国防军在战场上对抗“隐蔽敌人”的战斗能力。以9900部队指挥官为首的新一届政府将与来自技术、侦察、研究等领域的其他部队和军官以多维方式聚集在一起。

以色列国防军军事情报部门的负责人少将少将,塔米尔·海曼(Tamir Heyman)表示,他们的任务和挑战将是以最大限度暴露敌人的方式,为战场上的作战部队提供情报。根据这一新概念,情报将整合到作战系统中,有效地到达部队;向前线的士兵提供准确的敌人图像、实地分析、对敌人的评估,并就如何有效地攻击提出建议。以色列国防军说:“这将使集中作战努力成为可能,使战斗更加致命、高效和快速。”

军方认为,建设军队应对未来30年左右的威胁是至关重要的,并据此制定了新的多年规划,新的作战理念和方法已经适应了充满敌人炮火的城市战场的挑战。据以色列国防军称,虽然以色列国防军与其敌人之间仍有差距,但差距正在迅速缩小,以色列需要利用这一战略机会,对军队进行必要的改革,使其领先敌人一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