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美国初创公司Deuce Drone将在阿拉巴马州提供无人机送餐服务

2020-06-23 16:42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初创公司Deuce Drone本周宣布与Buffalo Wild Wings加盟商Potter Wings Mobile 签署了一项协议,以使用无人机交付该餐厅精选菜单的菜品。该项目定于8月开始...

初创公司Deuce Drone本周宣布与Buffalo Wild Wings加盟商Potter Wings Mobile 签署了一项协议,以使用无人机交付该餐厅精选菜单的菜品。

该项目定于8月开始,Deuce Drone公司将负责该项目的运营。这是一家初创公司,据报道其估值为1,180万美元,其系统设计旨在以符合当地,州和州的要求,通过无人机交付,降落和处理包裹。此外,该公司还将开发一个软件平台,以与Buffalo Wild Wing的销售点系统集成。

Deuce Drone首席执行官Rhett Ross说:“ Buffalo Wild Wings是Deuce Drone的最后一英里交付解决方案的完美测试案例。同时我们觉得我们为Buffalo Wild Wings提供了一次重要的机会,可以为消费者更快更新颖地提供食品和饮料。”

Potters Wings Mobile的Brian Jordan说:“与Deuce Drone合作将使我们有机会测试通过无人机技术发展并满足客户外卖需求的新方法。 Deuce Drone在航空航天,建筑和技术领域的专业知识提供了一种创新的解决方案,可以降低成本和缩短交货时间,同时为客户提供真正非接触式交付的选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