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北坡镇: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助芋头病虫害防治

2020-06-23 16:31 性质:转载 作者:天鹰兄弟 来源:天鹰兄弟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持续高温,各类农作物病虫害防治难度增加,既要防暑防高温,保障农户安全,又要做好农作物病虫害防控,湛江市遂溪县北坡镇选择植保无人机技术,来防止芋头的...

近期持续高温,各类农作物病虫害防治难度增加,既要防暑防高温,保障农户安全,又要做好农作物病虫害防控,湛江市遂溪县北坡镇选择植保无人机技术,来防止芋头的病虫害问题。

芋头田间,在飞手的操控下,一架六旋翼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X25正在距离芋头上方进行平稳飞行,喷洒药液穿透性强,均匀渗透作物的底部。据现场负责人表示,芋头叶面大,人工喷洒效率低,还会出现重喷漏喷现象,而利用植保无人机节省时间,提高效率,操作人员只要通过地面操作就可实现喷洒药剂、种子、粉剂等。防止人体近距离接触农药而中毒,特别是高温季节,保证人体安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