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WiBotiC获A轮融资以扩展无线机器人充电系统

2020-06-22 20:07 性质:原创 作者: 倚歌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援引外媒的消息说,美国WiBotic Inc近日宣布获得了570万美元的A轮融资,以扩展无线机器人充电和电源优化系统。这家位于西雅图的...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援引外媒的消息说,美国WiBotic Inc近日宣布获得了570万美元的A轮融资,以扩展无线机器人充电和电源优化系统。这家位于西雅图的公司表示,他们计划利用这项投资来雇用更多的员工,继续开发其技术,并吸引新客户。

WiBotic声称,无线充电比基于接触的系统更具弹性和可靠性,并且可以简化充电流程,降低维护成本并提高机器人生产率。该公司的硬件和软件旨在与无人机,自动移动机器人和船舶系统配合使用。位于新罕布什尔州纳舒厄的Waypoint Robotics Inc.是首家使用WiBotic充电站的用户。

WiBotic首席执行官Ben Waters表示:“ WiBotic公司将利用A轮融资来加速公司的发展,扩大我们的销售团队,推进硬件和软件工程,并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通过提供用于自动充电和车队能源管理的关键任务技术,我们可以帮助组织迅速扩大机器人车队的数量,并在减少重复性充电和维护成本的同时提高机器人的正常运行时间。”

据悉,WiBotic A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Junson Capital、SV Tech Ventures、Rolling Bay Ventures、Aves Capital、The W Fund和WRF Capital等。

Rolling Bay Ventures的A系列投资者和董事总经理Geoff Entress说:“ WiBotic提供高度可靠的无线电源解决方案,并且真正了解与管理车队中成千上万个需要充电的电池相关的复杂性,这是一个增量市场。根据ABI Research最近发布的“商业和工业机器人技术”市场数据报告,到2030年,机器人市场预计将达到2770亿美元的市场价值。这将推动对无缝充电,最少人工干预的无线充电技术的需求增加。”

此外,Coolfire Solutions的首席营收官Mark Rogers也已加入公司董事会。他拥有与初创公司合作以改善其销售策略和收入来源的专业知识,并曾担任Mendix业务开发的高级副总裁,后来公司被西门子收购。Rogers还曾在Microsoft担任过高级职务,包括Microsoft Azure产品管理的全球主管以及全球独立软件供应商和Microsoft Windows开发人员营销的主管。

Waters说:“随着Mark Rogers加入我们的董事会,WiBotic赢得了一位公认的领导者,将为我们的愿景,技术和业务增长做出重大贡献。当我们将我们的产品提升到下一个成熟水平时,我们很高兴吸引了杰出的投资者以及富有才华和经验的思想领袖和顾问团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