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R进一步壮大其自主移动机器人开箱可用应用阵容

2020-06-22 20:03 性质:转载 作者:MiR 来源:MiR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协作移动机器人的领先厂商名傲移动机器人 (Mobile Industrial Robots,简称为MiR) 宣布,其MiRGo平台的开箱即用应用阵容增添新员,这是一款崭新的底部牵...

全球协作移动机器人的领先厂商名傲移动机器人 (Mobile Industrial Robots,简称为MiR) 宣布,其MiRGo平台的开箱即用应用阵容增添新员,这是一款崭新的底部牵引系统,由中国的MiRGo合作伙伴拓德科技研发制成。通过MiRGo平台,MiR可为客户提供用途广泛,经全面测试,开箱即用的解决方案,客户使用MiRGo伙伴的解决方案,不仅可以加快MiR自主移动机器人的部署速度,同时还能降低不确定性及潜在风险。

MiRGo为第三方制造商提供了平台,使得他们可以为MiR自主移动机器人开发量身定制的应用,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MiR对MiRGo伙伴开发的应用会进行严选检测,范围涵盖交付能力,质量和功能性等,通过全面检测才会推荐给客户。目前,MiRGo在全球有30家合作伙伴,提供80多款配合MiR自主移动机器人的应用,其用途包括框架/货架、牵引装置、顶升装置、传送带、机械臂、通信、站点等。

MiR中国区总监袁亿米 (Emil Hauch Jensen) 表示,“凭借我们各式各样的MiRGo解决方案,制造商客户在使用MiR自主移动机器人时可谓如虎添翼,在推动生产自动化及提高生产力方面几乎无所不能。这些开箱即用解决方案经过严格测试,其性能及成本效益卓越,通过使用MiRGo方案,我们的用户无需从零开始构建定制化应用,这过程往往耗费不菲、而且耽误时间又容易带来风险。” 

他说道:“MiR不断努力壮大MiRGo的方案阵容,为MiR用户创造更多可能性。新加入MiRGo平台的这款解决方案来自我们的中国合作伙伴拓德科技,这更令我深感欣慰。”

由拓德科技研发的这款底部牵引系统适用于MiR100及MiR200移动机器人,它可以令MiR自主移动机器人化身为自动物料搬运机,从而优化用户的内部物流工作。该解决方案可广泛应用于汽车、3C、电子、半导体、物流、医院及生命科学等行业。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