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一代极侠遥感无人机,大田测绘无需等待!

2020-06-22 19:45 性质:转载 作者:极飞科技 来源:极飞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 6 月,我们推出了全新版本的极侠农业遥感无人机。拥有超过 1 亿亩农田的飞行经验、完成了三次技术迭代与升级后,极侠会为植保测绘行业带来哪些变革?本...

今年 6 月,我们推出了全新版本的极侠农业遥感无人机。拥有超过 1 亿亩农田的飞行经验、完成了三次技术迭代与升级后,极侠会为植保测绘行业带来哪些变革?本期“极侠全新功能解读”,将为大家讲解首个功能亮点——让大田测绘,告别作业等待的“快速拼接(测绘)模式”!

人工 1 小时,极侠 10 分钟

不仅省时省力,还能提升效益

过去几年,植保测绘都需要人工跑地打点,劳动强度高,而且耗时长。以大田为例,人工给 200 亩地测绘,需要 1 个多小时,遇到水田甚至要泥腿赤足地“过河”打点,效率很低。平均算下来,飞防队到了作业地块后,从搬设备到下地测绘,要准备 1-2 个小时,才能开展植保作业,效率大打折扣。有了新一代极侠遥感无人机,飞手不仅告别了人工测地,平原作业时,还能利用全新“快速拼接模式”,节省大量测绘时间,大田作业无需等待!同样 200 亩地,极侠完成飞行拍摄、自动上传照片后,10 分钟内就能完成处理,飞手利用这空当,可以做好植保作业前的设备与物资准备,再也不用担心浪费作业时间了。

极侠全新快拼模式,10 分钟 200 亩地快速拼接

极侠处理数据时,飞手可以同时做好作业准备,一点都不耽误干活挣钱~PS:据体验过新一代极侠快拼模式的用户说,大规模作业时,用极侠测绘省下的时间,可以让植保无人机持续地循环作业,打得多赚得多,作业效益也大大提升了!手机 App 智能操作,不仅快,还简单!新一代极侠不仅提升了测绘效率,操作也变得更简单和容易上手。用极侠快拼模式进行平地测绘,只需简单几个步骤:①    在 App 上圈选作业地块②    打开【快拼模式】,点击【作业】,一键开启极侠自动飞行拍摄;③    极侠完成飞行拍摄、上传照片后,处理自动完成

更安全、更可靠的强化版

每一次飞行都放心

此外,升级后的极侠拥有更强大的安全配置,全新防呆电池、双罗盘定向与双冗余定位,多方位赋予飞行安全保障;采用先进设计与制造工艺,具备更坚固耐用的刚性结构。让你的每一次飞行都充满信心,我们相信极侠将成为每一位变革农业时代的你,最值得信赖的工作伙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