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定了!太力飞车TF-2A原型机外形正式发布,城市空中出行又进一步!

2020-06-22 15:58 性质:转载 作者:太力飞车Terrafugia 来源:太力飞车Terrafugia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是吉利科技集团稳步推进智慧立体出行生态的重要一年,虽有疫情影响,但旗下通用航空和卫星项目等高科技领域业务依然取得突破性进展。继本月初吉利卫星项目...

2020年是吉利科技集团稳步推进智慧立体出行生态的重要一年,虽有疫情影响,但旗下通用航空和卫星项目等高科技领域业务依然取得突破性进展。继本月初吉利卫星项目宣布在库尔勒建成地球站之后,吉利旗下另一品牌太力飞车也于近日公布原型机进展。

6月22日,太力飞车首次公布TF-2A原型机外形,并预告TF-2A全尺寸原型机即将问世,此举意味着太力飞车在城市空中出行领域取得重要突破。TF-2A是面向城市空中出行领域的eVTOL纯电动垂直起降飞车,为太力飞车最新一代产品。“虎鲨”外形,安全舒适太力飞车是我国电动航空适航标准专业委员会主要成员,对适航性设计的考虑始终贯穿在TF-2A的设计过程中。太力飞车工程团队与EASA (欧洲航空安全局)、CAAC(中国民用航空局)等适航主管单位保持着紧密联系,立志在提供低排放、低噪音、低运营成本、高安全性服务的同时,给乘客提供更好的立体出行体验。

TF-2A纯电动垂直起降飞车相比于多旋翼和倾转翼构型,TF-2A选择了便于通过适航审定并达到更理想经济效应的复合翼构型,且出于安全性备份,配有三点轮式起落架,使飞车在紧急迫降时有更多的迫降点选择。

TF-2A纯电动垂直起降飞车围绕乘坐舒适性,TF-2A在布局上选择了上单海鸥翼和H型尾翼的组合,机翼两侧的撑杆分布有8个升力电机,在安全冗余和噪音之间取得了平衡。海鸥翼的构型将升桨提到2米以上的安全高度,从而使得飞车在任何情况下都可基本排除升力组件对周边人员的安全隐患。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