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美国全球鹰无人机疑似首次现身台湾海峡上空

2020-06-22 06:45 性质:转载 作者: 图说光影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6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追踪全球航空动态的Callsign:CANUK78通过社交媒体发布消息称,美空军军一架呼号为UAVGH000的全球鹰无人机于20日下午徘徊在台湾...

2020年6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追踪全球航空动态的Callsign:CANUK78通过社交媒体发布消息称,美空军军一架呼号为UAVGH000的全球鹰无人机于20日下午徘徊在台湾北部海峡中线空域。而这也意味着全球鹰无人机首次出现在台湾海峡空域的上空。

不过Callsign:CANUK78发布消息中,并未明确认定此机型为全球鹰无人机,而美国空军也不愿证实此事;不过有军事爱好者和热爱航空网友认为,这很有可能是美军全球鹰无人机。

RQ-4全球鹰(英语:Global Hawk)是由诺斯洛普·格鲁门所生产制造的长航时战略监视无人飞机(UAV),主要在美国空军与美国海军服役。它装备有高分辨率合成孔径雷达可以看穿云层和风沙还有光电红外线模组(EO/IR)提供长程长时间全区域动态监视。监视区域超过100,000平方公里,具备侦测半径100公里内的移动目标,并拍摄110公里区域内影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