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这也行?新加坡警察见无人机挎包在天上飞,好奇打落,竟破获大案

2020-06-21 23:07 性质:转载 作者:英国英鸟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世界热点》6月20日报道,两名新加坡人因涉嫌从马来西亚向新加坡走私毒品而被捕。这听起来不像个新闻,但仔细想一下,两个国家都还处于疫情封锁状态,国际毒...

据《世界热点》6月20日报道,两名新加坡人因涉嫌从马来西亚向新加坡走私毒品而被捕。这听起来不像个新闻,但仔细想一下,两个国家都还处于疫情封锁状态,国际毒品走私是怎么发生的?

那是因为这起贩毒案件中,毒贩动用了无人驾驶飞机,将一袋“冰毒”运过边境。

而新加坡一个警察,只因抬头看到了这台无人机,在好奇心驱使下,竟破获了一起大案。

6月17日下午5时45分左右,一名新加坡警察发现这架可疑的无人机,它当时正飞过新加坡克兰芝湿地公园上空。

在得到授权后,这名新加坡警察将无人机打落下来,然后在无人机上发现了一个包,包里有178克“冰毒”(也被称为甲基苯丙胺)。

两名男子,年龄分别为29岁和34岁,他们被认为是这架毒品无人机的幕后操纵者,随后这两人被逮捕。

经过中央缉毒局的搜查,警方在克兰芝湿地公园附近发现了一辆车。

车内还有其他毒品,包括35克“冰毒”、8克海洛因和195片摇头丸。

据《海峡时报》报道,其中一名嫌疑人手机上的飞行数据显示,这架无人机在同一天从新加坡飞到马来西亚,然后又飞回新加坡。

该案件仍在调查,6月19日,两名疑犯被指控贩卖甲类管制毒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