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斯坦德机器人:5G时代下AGV3.0的破局

2020-06-20 17:35 性质:转载 作者:斯坦德机器人 来源:斯坦德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5G等新技术的推广与应用,智慧物流已经成为焦点话题,谁能在自动化、信息化的激战中获胜,谁就能获得更大的市场优势。斯坦德机器...

随着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5G等新技术的推广与应用,智慧物流已经成为焦点话题,谁能在自动化、信息化的激战中获胜,谁就能获得更大的市场优势。

斯坦德机器人抓住智慧物流的大趋势,坚持柔性自动化的物流解决方案,专研柔性化无轨导航AGV及其集群调度系统(FMS),已为3C、汽配等行业的众多企业实现精益化的柔性生产。

为了应对非标,斯坦德在产品上做了许多模块化设计,细分成Oasis 300 以及Oasis600两款标准化的移动平台,Oasis可以搭载协作机器人、辊台、自动充电桩、定制顶部模块、货架顶升、栈板搬运、核心控制器等。

如今,斯坦德已服务于华为、台达、富士康、杰士德、碧桂园、光宝科技、汇博股份、广汽本田、上海通用等大客户,完成批量出货及多次复购。

此外,斯坦德入选由中国电信联合中国信通院、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和华为公司联合成立的“5G云端创新中心”,成为首批互联企业。在首届世界5G大会期间,斯坦德与中国电信合作展示了5G+边缘计算+机器视觉的实际落地应用。

斯坦德机器人完成首个出口中东的项目落地交付,这也标志着斯坦德正式开启海外市场新征程,加速国际化布局。

移动机器人在工业领域的应用,是近几年产线需求端和供应链两方面成熟的共同结果。大环境不景气,压缩了终端客户物流自动化的短期投入,但这正是移动机器人企业打磨自身能力的大好时机。

在大环境不景气和竞争要素充分的情况下,斯坦德机器人仍然取得5倍以上的订单增长。斯坦德认为,这首先得益于为客户提供的是稳定可靠的移动机器人产品,这也是真正实现机器替人价值的前提。

在行业应用方面,斯坦德继续开拓头部高质量客户,保持市占率继续领先,并在汽配、新能源等领域落地标杆范例。

在场景拓展方面,斯坦德秉承物流与信息流联动,积极拓展激光导航AGV在跨产线、跨车间、厂-仓运输协同的探索。

在市场推广方面,斯坦德深耕国内市场的同时,加速国际化布局。

展望未来,消费体验的升级驱动生产物流端升级,越来越多行业被慢慢赋予了短周期、多批次的消费品属性,而柔性供应链开始成为竞争要素,也必将开启科技赋能物流的繁荣周期,斯坦德长期看好移动机器人在工业的市场应用。

2020年,斯坦德将拓展更多行业与场景应用,加大海外市场投入,从根本上重视品牌建设,为客户提供可真正替代人的产品和效率赋能的柔性物流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