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山东青岛:成套产品网购渐流行 无人车、无人机等快递服务也升级

2020-06-19 20:12 性质:转载 作者:央视网 来源:央视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电商不断发力的背后,对于物流行业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消费者需求的不断提升,众多物流企业也在不断地提升自己的服务能力。青岛市民迟先生今年购置的新房...

在电商不断发力的背后,对于物流行业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消费者需求的不断提升,众多物流企业也在不断地提升自己的服务能力。

青岛市民迟先生今年购置的新房正在进行装修,赶上“618”电商促销活动,正是购买家电、家具的好时候。考虑到这些大件产品配送后都需要一一进行安装,迟先生特意在网上选购了成套产品,这样省了不少劲儿。

据介绍,“618”过后,大件物流配送业务量几乎翻番。从订单上来看,今年消费者成套购买大件商品的现象明显增多。为了提升物流配送服务,山东青岛的一家物流公司就提出了场景物流模式,推出成套配送,送装一体服务,让消费者更省心。

而在优化服务的同时,物流配送效率也是消费者关心的问题,无人车、无人机、无人仓等各种黑科技陆续投入到物流行业中,极大地提升了配送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