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Terra Drone Corporation 在马来西亚建立新基地以巩固东南亚业务

2020-06-18 20:26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总部位于东京的技术公司Terra Drone Corporation(TDJP)是无人驾驶飞机(UAV)总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推动者的全球领导者之一,现已正式在马来西亚成立新的公司...

总部位于东京的技术公司Terra Drone Corporation(TDJP)是无人驾驶飞机(UAV)总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推动者的全球领导者之一,现已正式在马来西亚成立新的公司。 

TDJP于 2020年2月24 日在吉隆坡成立,在超过15个国家/地区拥有实体办事处,并在吉隆坡合并了其最新实体Terra Terraone Malaysia Sdn Bhd(TDMY)。

TDMY总部位于马来西亚技术园,将为石油,天然气,电信,电力,建筑,农业,政府机构等多个行业提供无人机调查,检查和工业服务。

TDMY的主要目标是将TDJP的全球和工业技术带到马来西亚,以刺激马来西亚的无人机工业革命。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TDMY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Izwan Zainal Abidin表示:“我们希望与马来西亚当局合作,而不是与马来西亚当局竞争,例如,马来西亚科技园(TPM),马来西亚数字经济公司(MDEC),马来西亚民航局(CAAM)等,无论它们是我们的潜在合作伙伴,客户还是竞争对手。我们非常高兴与各方合作,以改善整个无人机行业,尤其是马来西亚人民的利益。”

凭借TDJP遍及亚洲和欧洲的无人机制造能力,TDMY可以利用TDJP的实力来制造和生产各种类型的无人机,主要是特种级无人机,例如军用,LiDAR,超声波(UT),VTOL,制图,地下GIS采矿等。TDMY将能够通过直接买卖,租赁甚至无人机即服务(DaaS)将这些无人机提供给马来西亚市场。

“本着促进与他人合作的精神,TDMY很高兴向开放市场提供服务,包括为此向我们的竞争对手提供来自TDJP在全球范围内自己的软件公司的各种基于AI的无人机软件和应用程序的开发服务。 ”Terra Drone Corporation首席执行官/创始人Toru Tokushige说道。

在一定程度上,TDMY还能够以非常诱人和合理的条款提供平台即服务(PaaS)和软件即服务(SaaS)解决方案。

最后,对于那些不想拥有,购买或维护硬件的麻烦,又不想花钱或资源雇用软件开发人员和程序员进行软件开发的人,TDMY可以成为他们的无人机服务提供商(DSP) 。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