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上海华东无人机基地来访 共谋发展机遇

2020-06-17 09:53 性质:转载 作者:氢航科技 来源:氢航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5月15日金山投资彭喜军彭总携华东无人机基地人员到我司参观考察,在公司副总经理王立的热情接待下,对我公司的生产规模、技术质量以及产品功能特点等方面...

2020年5月15日

金山投资彭喜军彭总携华东无人机基地人员到我司参观考察,在公司副总经理王立的热情接待下,对我公司的生产规模、技术质量以及产品功能特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首先,公司董事长刘海力和彭总进行了视频会议,一起交流了无人机的市场应用及氢燃料无人机的前景。彭总对于氢燃料产品十分赞赏,他认为氢燃料无人机有很大的发展机遇和空间。

▲金山投资彭总及华东无人机基地人员

与氢航董事长刘海力进行视频交流

随后,在王立的带领下,彭总一行人参观了园区的5S展销中心。王总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公司情况和产品特点。期间,彭总对无人机的市场应用非常感兴趣,并且分享了很多很实用的建议。

▲金山投资彭总与氢航副总经理王立交流无人机的市场应用前景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