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Cohesio将硅谷机器人带到了新西兰

2020-06-15 20:22 性质:原创 作者: 李育梅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片来源:Fetch Robotics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Cohesio集团与自主移动机器人(AMR)供应商Fetch Robotics建立了合作关系,首...

图片来源:Fetch Robotics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Cohesio集团与自主移动机器人(AMR)供应商Fetch Robotics建立了合作关系,首次将其解决方案带到了新西兰。

该交易将使包括零售商和物流供应商在内的客户提高其在供应链中的自动化能力。

总部位于墨尔本的Cohesio集团将把Fetch机器人技术添加到其自动化、语音技术、手持设备和工作流程优化解决方案的组合中。

Fetch于2014年在硅谷成立,提供了一个云机器人平台,可自动移动和跟踪仓库或制造环境中的货物。

Cohesio集团首席执行官Nishan Wijemanne说:“ Fetch Robotics是自动化领域的市场领导者。”

“我们知道该地区对自动化的需求正在增长,我们希望确保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以帮助他们满足这一具有挑战性的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