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企业动态 > 正文

紧急救援 | C100R多功能救援梭快速施救落水者

2020-06-15 15:18 性质:转载 作者:科微智能 来源:科微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100R多功能救援梭C100R采用了科微多年无人船船体设计与制造经验,专业应用于水上搜寻、消防救生、救援等领域。船体采用新型材料技术和先进的动力系统,具有模块...

C100R多功能救援梭

C100R采用了科微多年无人船船体设计与制造经验,专业应用于水上搜寻、消防救生、救援等领域。船体采用新型材料技术和先进的动力系统,具有模块化、轻便、高效、易维护等特点。能够在不明水域避免或减少人员伤亡,最大限度地保证了被困人员及施救人员的安全。

1

应用领域

C100R是一款遥控操作的小型水面救援梭,专门应用于水库、河流、海滩、游艇等场景中的落水救援。

2

解决痛点

1、响应慢:救援效率低,救援时间受救援人员体力及设备反应速度影响,一次救援人数有限;

2、难度大:救援范围有限(大水域河道、大跨度湖泊、深水区域救援难度大);

3、风险高救援人员自身安全得不到保障,体力、环境等不可确定风险,增加救援人员的救援难度及风险。

3

优势明显

1、动力强劲:航速6m/s可快速到达落水点,续航≥30min;

2、快速响应:支持抛投使用,自带自扶正功能,快速抵达救援地点;支持最高航速撞击,可继续正常工作;

3、方便携带:8KG自重,单手可提;

4、操作简单:便捷遥控器操作,更易上手

5、安全保护:软性材料,涵道式推进器,最大限度保护落水者免遭二次伤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