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Inmarsat和Altitude Angel将合作研发无人机空中交管系统

2020-06-13 19:09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交通管理(UTM)技术提供商Altitude Angel和Inmarsat宣布,双方将合作开发用于无人机的高级航班飞行跟踪和管理功能。两家公司将建立在“Altitude Angel...

无人机交通管理(UTM)技术提供商Altitude Angel和Inmarsat宣布,双方将合作开发用于无人机的高级航班飞行跟踪和管理功能。

两家公司将建立在“Altitude Angel”公司的“守护”平台上,联合开发一种“弹出式UTM”功能,该功能可以部署在任何需要管理超视距(BVLOS)无人机飞行的地方,而不需要地基通信基础设施。利用国际海事卫星组织(Inmarsat)全球领先的卫星网络,利用其在空中交通管理(ATM)通信方面的丰富经验,“高空天使”的弹出式UTM可以被快速访问并在全球部署。

弹出式UTM最初的开发目的是为了满足蓝色信号灯紧急服务的无人驾驶交通管理需求,以及需要迅速而无需事先通知就迅速进行空中监视的急救人员,随后将推出面向行业的商业产品。通过这种技术,紧急服务将能够远程管理无人机,从而扩大其在载人和无人飞行的混合空域中的安全操作范围。

Inmarsat航空公司UTM和UTM的高级总监Anthony Spouncer表示:“ Inmarsat很高兴能与Altitude Angel合作开发这一突破性技术,该技术可使无人机快速、高效和安全地飞行。Inmarsat凭借其最先进的全球卫星网络,数十年来通过通信、导航和监视服务保持飞机安全的经验,在推动无人机系统安全快速发展方面处于独特的地位,以及与全球空中交通管理提供商的关系。我们还拥有与国际援助组织合作在偏远地区提供紧急通信的第一手经验。”空中交通管理负责人Altitude Angel的Phil Binks补充说:“能够随时随地在任何环境中几乎立即“弹出”安全,安全且可完全运行的UTM平台的能力将给急救人员、蓝光服务和援助组织一个宝贵的新工具,可以挽救无数人的生命。”“Altitude Angel和Inmarsat在开发‘弹出式UTM’时,将能够为无人机带来连通性、清晰度和自动化空中交通控制服务,即使在最具挑战性的情况下。”

Altitude Angel能够使现有服务适应更高延迟/更低带宽的网络,并启用“模式切换”以确保始终保持与已部署车辆的稳健通信链路。这提供了紧急服务和第一个反应者的能力有一个单一的来源的真实点,在那里无人机和飞行员航空可以在同一平台上协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