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20珠海航展好消息又来了!

2020-06-11 20:56 性质:转载 作者:珠海发布 来源:珠海发布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珠海航展又传好消息!截至目前,本届航展已有近500家国内外知名航空航天企业确定参展。室内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往届航展现场6月9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

珠海航展又传好消息!

截至目前,

本届航展已有近500家

国内外知名航空航天企业确定参展。

室内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

往届航展现场

6月9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举行第二场签约活动。现场,珠海航展有限公司分别与墨西哥航展、南光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泰科电子、中国电信珠海分公司进行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

“本次签约后,中国航展又添‘大咖级’展商、服务商,对于提升中国航展国际化、专业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珠海航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孙洁峰表示。

参加本次签约的合作商,

既有我们熟悉的老朋友,

也有首次“结缘”的新伙伴。

中墨航展再度牵手,共促贸易发展

2016年第十一届中国航展上,墨西哥航展与中国航展首次“牵手”合作。今年,墨西哥航展更是联合墨西哥国防部、墨西哥贸易促进局、墨西哥航空业协会等多家单位,首次以国家展团形式,组织更多优质的墨西哥航空航天企业参展。

本次中墨航展的成功签约,不仅充分体现了中国航展对促进世界经贸交流合作的平台作用,更充分显示了墨西哥对中国航空航天市场的强大信心。

签约仪式现场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