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5G与AGV产业的结合将推动”智“变

2020-06-10 21:11 性质:转载 作者:海豚之星 来源:海豚之星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磁导航AGV的出现,到二维码AGV的兴起,再到如今的激光导航AGV,性能越来越高效,技术也越来越提高,随着客户的多样化需求不断改善、进化。汽车组装、医疗、食...

从磁导航AGV的出现,到二维码AGV的兴起,再到如今的激光导航AGV,性能越来越高效,技术也越来越提高,随着客户的多样化需求不断改善、进化。汽车组装、医疗、食品、家电等行业在AGV叉车的帮助下,正不断朝着智能化方向转型、升级,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

传统汽车行业中,除了人工手动操作的叉车之外,还出现了些AGV叉车、机械手等智能化设备,助力汽车行业自动化、无人化转型加速。不少传统叉车厂家也在智能化时代的推动下逐步研发AGV机器人,开拓新的应用市场,突破新技术。而5G通信技术的兴起,更加促进了AGV产业的发展,为了实现”智“的飞跃与变化,加快企业智能化改革的速度,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科技技术与人才,研发出更贴合时代发展脚步、更有助于提高人们生活质量、更有效提高生产、制造、组装等环节的产品。

当AGV机器人与5G技术相结合,将有可能掀起一股”智“变,更加速社会市场的发展,让人们看到新的生活、工作方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