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欧盟无人机系统(UAS)法规的适用日期将进一步推迟

2020-06-09 20:34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欧盟无人机系统实施条例2019/947 (EU UAS IR 2019/947)的适用性日期已被推迟到12月31日。欧盟委员会推迟了适用日期,这一决定取代...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欧盟无人机系统实施条例2019/947 (EU UAS IR 2019/947)的适用性日期已被推迟到12月31日。

欧盟委员会推迟了适用日期,这一决定取代了英国政府先前的推迟申请。这意味着该实施条例将于12月31日在英国生效。在未来的日子里,第1789章“欧盟UAS监管计划大纲”将会更新,以反映该条例新的适用日期。

此前,英国民航局证实,由于冠状病毒爆发造成的干扰,他们不得不将日期推迟至少四周。

因此,在2020年11月1日之前,英国境内参与UAS操作的任何人员都不会被要求遵守新法规(EU) 2019/947(即实施法规- IR)的要求。根据欧洲的决定,这一日期已改为12月31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