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北京朝阳区委书记王灏一行莅临极智嘉调研指导

2020-06-02 20:26 性质:转载 作者: Geek+ 来源: 极智嘉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9日,北京朝阳区委书记王灏等一行到访极智嘉,就新业态新发展进行走访调研,实地了解极智嘉整体运转和品牌产品生产研发情况并给予鼓励。王灏书记听取了公司...

5月29日,北京朝阳区委书记王灏等一行到访极智嘉,就新业态新发展进行走访调研,实地了解极智嘉整体运转和品牌产品生产研发情况并给予鼓励。

王灏书记听取了公司介绍,并观看了极智嘉机器人现场演示。他勉励企业继续加大技术产品创新,做强核心技术,更好地“走出去”,不断扩大对外市场。

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初创企业发展,发挥政府统筹协调与引导作用,促进产业链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做好金融支持、政策指导,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龙头示范企业获国家领导莅临展台指导

极智嘉作为北京机器人龙头示范企业,备受各级领导的关注和认可。去年8月,“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开幕式当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国际机器人研究基金会(IFRR)主席Oussama Khatib等领导一行百余人专程来到极智嘉展台,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并给予鼓励。极智嘉是领导人在展会期间唯一参观指导的物流机器人企业。

在听取介绍的过程中,蔡奇、苗圩等领导深入询问了极智嘉的客户发展和创新发展情况,并给予指导。

认识极智嘉

极智嘉公司成立于2015年,提供全面的物流机器人产品线和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物流智能化转型升级。目前,极智嘉拥有遍及20国的全球化销售、运营和服务能力,全球机器人部署数量已超10,000台,商业落地规模领先业界。

赋能耐克、迪卡侬、沃尔玛、丰田、苏宁等全球近300家知名品牌,包括近40家世界500强企业。据全球市场研究机构Interact Analysis报告显示,极智嘉的全球AMR市场份额位居世界第一。

未来,极智嘉将继续做好行业标杆,一如既往地专注于产品品质和技术创新,携手行业合作伙伴,推动全球物流智能转型升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