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工厂来了丨“智”变实现无人制造

2020-05-30 17:34 性质:转载 作者: JAKA 来源: 节卡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机器人抓起零部件上下料、锁螺丝,全程代替人工;产线布满机器人,关键工序100%自动化。当我们看到这一幕不得不感叹,无人工厂时代来啦!没错,我们所看到的正是...

机器人抓起零部件上下料、锁螺丝,全程代替人工;产线布满机器人,关键工序100%自动化。当我们看到这一幕不得不感叹,无人工厂时代来啦!

没错,我们所看到的正是由节卡机器人自主研发的节卡小助系列协作机器人,它们忙碌的身影代替了车间工位上的工人,这正是节卡一直坚持的使命:用机器人解放双手。

01

新方式

车间“智”变

车间是制造业最基本的单元,同样也是智能改造升级的窗口。

在某锂电池企业生产后道包装车间内,一眼望去几乎看不到工人的身影,只有很多小助协作机器人不停歇地上下挥舞。在这里,由小助协作机器人、终端等组合的智能系统包揽了锂电池后道包装工序。

该企业作为行业标杆企业,率先实现了制造升级。面对单机自动化、生产品单一、人工产品切换、交付周期长、产线智能化低等问题,他们选择了节卡为其打造的柔性化生产解决方案。

无人化生产,伴随的是高品质、高效率的制造成果。以上下料环节为例,以往是人工作业,如今被节卡小助系列协作机器人JAKA Zu 7替代,单班1台JAKA Zu 7可替代2~3个人,大大提高产线生产效率。这也将工人从复杂危险的工作环境解救出来。

凭借良好的柔性生产能力、快速更换布署、高重复精度及生产稳定性等优异性能,节卡小助系列协作机器人实现了软包装电池上烫边、包边、粘胶、焊接、上下料等生产场景应用,助力工厂智能生产。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