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如果把无人机技术运用在手机上,就不需要男朋友了

2020-05-29 15:11 性质:转载 作者:杨子之爱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有个神奇的想法,如果把无人机技术运用在手机上就方便了,码字的时候,手机飞起来和视线平行,一边语音码字一边在公园里散步,既完成了工作,又不累手,哈哈哈哈...

有个神奇的想法,如果把无人机技术运用在手机上就方便了,码字的时候,手机飞起来和视线平行,一边语音码字一边在公园里散步,既完成了工作,又不累手,哈哈哈哈!

拍照的时候更方便,手机飞在空中,不管是自拍还是他拍,拍正脸还是拍背影,都可以拍得真实自然,比男朋友方便,也比男朋友拍的效果好。

拍集体照更不用说了,只需要一个遥控器,就能让手机飞在空中拍摄,再也不用求助路人,也不用漏掉一个拍照的人。

手机飞在空中看剧,可以自由调整高度,坐在沙发上或床上平视、仰视都是可以看,再也不用当低头族,也不担心颈椎出问题了。

总之,如果手机厂家真的把无人机技术运用在手机上,就是科技领域一大进步,这样的手机会很畅销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