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法国工程师打造仿生昆虫无人机,没有螺旋桨,靠振翅飞行!

2020-05-29 15:06 性质:转载 作者:世界先进制造技术论坛 来源:世界先进制造技术论坛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人类从来没有掩饰飞向天空的渴望。1485年,列奥纳多·迪·皮耶罗·达·芬奇开始研究鸟类的飞行原理。这位伟大的艺术家、科学家亲手绘制了一种装置:一名飞行员平...

人类从来没有掩饰飞向天空的渴望。

1485年,列奥纳多·迪·皮耶罗·达·芬奇开始研究鸟类的飞行原理。

这位伟大的艺术家、科学家亲手绘制了一种装置:一名飞行员平卧在连接两个巨大薄膜翅膀的平板上,双手拉动拉杆,双脚踏动脚板,配合一套滑轮系统。

而法国的航空工程师 Edwin VAN RUYMBEKE,他的父亲和祖父在上世纪六十年代,更是发明了广为人知的橡皮筋动力TIM机械鸟。

法国航空工程师

Edwin VAN RUYMBEKE

直到现在,这位法国航空工程师,更是经过了50年来的技术迭代更新,研发出了一款可像鸟类昆虫一样飞行,仿生昆虫遥控飞行器——法国 BionicBird MetaFly,仿生飞行、乐趣自在,无论室内、户外,都能轻松体验逍遥自在的飞行乐趣。

与一般飞行器不同,内置一个微型机械无芯马达,且自带铝制散热器,由可充电锂聚合物电池供电。

轻量化减速器,整体重量<10克。

采用碳纤维、液晶聚合物、OPP等材质制成,轻盈高弹性的翅翼。

让飞行撞损的可能性极低,且由于没有桨叶,所以在飞行时不会伤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