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福建浦城:无人机安全执规 让安全隐患不“隐”

2020-05-29 15:04 性质:转载 作者:李义友 叶凌云 来源:资讯霸蛮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操作人员操作无人机(李义友)"1号无人机已经到达35千伏石蒋线施工作业现场,发现现场作业人员,现场安全措施满足,暂无违章作业。" 5月28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

操作人员操作无人机(李义友)

"1号无人机已经到达35千伏石蒋线施工作业现场,发现现场作业人员,现场安全措施满足,暂无违章作业。" 5月28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安监部安全人员距离35千伏石蒋线施工作业现场200米外,在南平全区首次利用无人机开展安全执规作业,借助科技力量对电力施工作业现场进一步强化安全措施管控。

无人机飞往作业区。(李义友)

"以往安全执规主要通过现场工作负责人发了定位,我们执规人员再根据定位到达现场。有时候难免会遇到定位不准确、手机信号弱,浪费了时间。常规的安全督查通常是执规人员到达现场后在地面用肉眼及望远镜、照相机等形式督查,遇到户外大型大规模施工作业现场或输电线路塔上等高空作业等情况时,难以做到全方位检查。通过无人机安全执规巡查,视野开阔,移动灵活,跨越障碍能力突出。我们可以第一时间发现工作现场上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远程直观就可以加强对大型综合检修作业中人和物安全状况的精细巡查,确保现场作业安全施工,减少日常安全执规人力物力,真的很方便。" 该公司安全总监邓忠亮介绍道。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