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大疆农业无人机2020年亿亩里程碑达成,相当于节省3838万升农药液

2020-05-29 14:26 性质:转载 作者: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环球网无人机综合报道】5月28日大疆农业宣布:2020年5月25日,大疆植保无人机2020年累积作业面积正式突破1亿亩次。这一数据达成仅用了146天,相比2019年提前49...

【环球网无人机综合报道】5月28日大疆农业宣布:2020年5月25日,大疆植保无人机2020年累积作业面积正式突破1亿亩次。这一数据达成仅用了146天,相比2019年提前49天。

大疆农业植保机出货与亿亩飞防里程碑达成数据表明,机械化、智能化依然是当下中国农业的大趋势。

3万飞手完成了亿亩作业

在42669台植保机,37835名飞手的共同努力下,大疆植保无人机年度亿亩里程碑仅用了146天便顺利达成。飞手人均作业面积2840亩次。

在3月24日全球发货突破1万台大关后,大疆农业在5月6日又突破2万台大关。随着保有量的提升,年度亿亩数据达成也不断刷新记录。

相比往年,大疆植保无人机年度亿亩数据中,也涌现出了不少新亮点。

今年2月,国内疫情形势严峻,为响应国家号召,大疆农业发布了“疆军战疫”行动,并设立 1000 万基金,支持各地飞手参与到全国村居街道的卫生防疫消杀工作中。在大疆农业的号召下,短短一个多月时间,全国超过5000名植保飞手参与了活动,并共同完成了8亿平方米(约120万亩)的消杀作业。

无人机播撒成为新亮点

今年3月份后,全国疫情趋势向好,各地陆续开展复工复产。随着保春耕政策的出台,农事生产也迅速恢复,并涌现出了不少新的机会点。其中无人机水稻直播就受到了农户青睐。可搭载于T20的播撒系统,需求订单也出现了大幅增长。在今年亿亩作业中,播撒作业面积就达到了413万亩次。

“今年亿亩里程碑达成再次提前,和我们市场多点开花有很大关系。经过前几年布局,海外市场已进入了成长期,市场销量和占比都在持续提升;我们播撒机的订单量相比往年也有了很大提升。T16租赁业务的持续开展,也扩宽了我们的产品渠道。”大疆农业全球市场销售总监陈韬表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