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黄河防溺水出新招 无人机硬核喊话:水边注意安全

2020-05-29 14:23 性质:转载 作者:胡珂 刘晨 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9日讯 夏季,特别是暑假期间,是溺水事故的多发期、易发期。每到这个季节,不少放假的大中小学生就会到池塘、水库、江河等地方游泳、玩水,...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9日讯 夏季,特别是暑假期间,是溺水事故的多发期、易发期。每到这个季节,不少放假的大中小学生就会到池塘、水库、江河等地方游泳、玩水,由此引发的溺水事件时有发生。

为切实保护青少年人身安全,严防青少年溺水事故发生,“向溺水宣战  为青春护航”2020年青少年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在济南泺口浮桥黄河公园河滩举行。

活动现场11架无人机吸引了大家的注意,而这正是今年创新的阻泳巡防新模式。章丘黄河阻泳志愿服务队负责人王和新告诉闪电新闻记者,“因为疫情的原因,进学校宣传很困难,所以想出了这个办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