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Acecore 科技公司推出长航时重型无人机-Noa

2020-05-28 17:55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欧洲高端商用旋翼无人机开发商制造商Acecore科技公司,今天发布了他们的第三个无人机平台——Noa无人机。新的Acecore Noa有一个20公斤的有效载荷能力,和一个小...

欧洲高端商用旋翼无人机开发商制造商Acecore科技公司,今天发布了他们的第三个无人机平台——Noa无人机。新的Acecore Noa有一个20公斤的有效载荷能力,和一个小时的续航能力。它的6个扩大的转子使Noa在竞争中占有优势。这款基于pixhawk的hexacopter拥有28英寸的巨大增强碳纤维“道具”,可在空中停留的时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长。

新的Acecore Noa被设计成第一架在恶劣环境下结合了重型起重和耐力的无人机。它的六个自定义ace发动机被倒置安装在其真正的碳纤维外壳上,允许用户在9毫米/小时的速度下操作无人机。在不让水进入的同时,诺亚中空的手臂会在系统中产生一股冷气。这种主动空气冷却确保系统可以在50摄氏度的室外温度下使用。

四个电池组从11A-23A可以插入和锁定在新的鱼翅电池锁存器的地方。六个吊杆的每一个安装到Noa的中心使用双行动快速释放锁。螺钉上螺旋桨适配器导致完全无工具的系统设置。

Acecore Noa hexacopter的最大有效载荷能力为20公斤有效载荷,但可以在更轻的情况下操作。一个3公斤/ 6.6磅的有效载荷,如Sony A7R iv和Gremsy T3 V3框架可以飞行超过40分钟。土地测量,二维和三维激光雷达测绘,风力发电机/电力线检查和各种各样的专业将发现延长的耐力特别有用。Noa的碳纤维可伸缩起落架提供360度无遮挡的视野,这是许多应用的首选,包括电影摄影和安全。

用户可以使用Acecore的模块化快速版本无缝切换有效负载。由内部八重线阻尼稳定,标准Gremsy快速释放提供的灵活性,专业人士往往需要。使用可选适配器,几乎可以安装任何第三方负载。甚至DJI浪人2云台,装备红色武器6K和Sigma 50-100 T2电影镜头是选项之一。重达12公斤/ 26.2磅的好莱坞电影布景,完全符合诺亚的起重能力,飞行时间可达25分钟以上。

除了电影产业,用户还会在使用高端的hexacopter无人机而不是四轴飞行器所提供的冗余中找到安慰。有了备用引擎,Acecore Noa可以在罕见的引擎/ ESC故障情况下安全着陆。回收高价值的有效载荷,防止对地面人员和物体的物质或物理伤害。

Noa可以在许多CAA当局规定的25公斤/ 55磅最大起飞重量(MTOW)限制下操作。这个版本的无人机有它自己的规格表,指定了24.95公斤的最大重量(MTOW),而不是标准版本的36.9公斤的最大重量(MTOW)。在这个限制下,用户仍然可以操作有效载荷高达8kg/ 17.6磅,具有改进的冗余度和可靠性的hexacopter。

虽然电机配置是全新的,Noa完全适合Acecore生态系统。这意味着它是兼容的,可以与Zoe和Neo使用的几乎所有控制器选项和有效负载一起使用。

Acecore技术公司的成立是为了提高无人机世界的性能和外观标准。作为无人机摄影的最终用户,我们觉得没有任何平台能够满足我们的标准。所以我们自己建了一个。无人机是我们的商标。我们的任务是扩大商用无人机的空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